有事嗎?! 高雄現踹人怪客守株待兔連踹機車騎士和老翁

高雄鳳山區,近來一個月,已經連續發生3起男子隨機傷人事件,不料昨天(9日),又發生一名黃姓男子在路上,伸手意圖隨機傷人,嚇到一名載小孩的劉姓婦人,而男子居然又盯上一名騎車老人,朝對方猛踹一腳,警方已經追緝男子到案,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。

更多新聞: 鳳山亂鬥!疑喬債爆追砍 血灑店家民眾嚇傻

綠燈亮了,一群騎士往前行進,沒想到這名男子,卻忽然伸出腳,慢動作再看一次,男子居然伸腳,往旁邊的騎士踹去,幸好沒有造成騎士摔車,但這危險動作,已經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,民眾表示,「覺得不需要到去踹人的地步,自己情緒要控制住。」

這個黃姓男子,週三(9日)上午7點30分,男子騎在一名載小孩的劉姓婦人右邊,居然舉起左手意圖打她,接著又想襲擊後方100公尺騎機車的老人,被害人說,「先看我們有伸他的左手要過來,我就轉向了應該是隨機的感覺。」

而高雄鳳山分局成功所長 曾富達表示,「嫌犯覺得那個媽媽騎的太慢,他騎得很快 差點有撞到,他就馬上手抬起來 作揮舞的動作,嫌犯趕著上班一時就情緒失控,才會作出踹的那些動作。」

即使沒人受傷,但這怪異行為還是引起民眾恐慌,再加上這名黃姓男子犯案前,鳳山地區就連續發生三起男子隨機傷人事件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也火速將黃男追緝到案,依社會秩序維護法,將他移送法辦,也讓當地居民鬆了一口氣。

(民視新聞呂彥頡、陳姵妡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鳳山深夜大亂鬥!警「火速清場」被質疑大事化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