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鳳山深夜大亂鬥!警「火速清場」被質疑大事化小

暗夜馬路上的大亂鬥,雖然快打警力火速到場,不過警方更積極的,竟然是清理現場。連路旁遭衝撞的汽機車,也沒通知交通隊到場採證,就通通扶好,被質疑是想大事化小!到底是不是警方想便宜行事?來看以下的報導。

更多新聞: 尋仇烏龍結怨「約談判擦槍走火」台中石岡宮廟前爆互砍大亂鬥

大批警力處理街頭鬥毆,一到現場竟然連人帶車,把傷者、嫌犯,甚至連目擊民眾,全都趕緊帶走。而就在警方急著把嫌犯帶回,傷者送醫,清理現場的當下,竟忽略了進行周邊搜索,一名明顯遭砍傷,滿頭鮮血的男子,突然又返回現場,還是在場媒體發現後,趕緊通報警方前來協助。

警方到場十分鐘內,不但車開走、人帶光、連車輛碎片都清掃到路旁。至於被衝撞的汽機車,也沒通知交通隊到場採證,火速消滅了現場狀況,難道是要毀證滅跡?事後警方解釋,被砸的車子開回派出所內,就是為了採證。至於其他被撞的車輛,因為屬於故意毀損,不是一般車禍,不必現場丈量。但未採證就貿然移置,過程的確多有急躁,因此導致觀感不佳和辦案的質疑,警方表示會再加強內部教育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黃建宇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有事嗎?! 高雄現踹人怪客守株待兔連踹機車騎士和老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