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棒棒堂》呱呱開箱北京「防疫酒店」 怒批:完全沒衛生可言
棒棒堂呱呱,翻攝自IG

從第一代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的藝人呱呱(蔡振廷),最近飛往中國時在北京接受檢疫隔離,卻發現被安排居住的旅館居住品質極差,讓他不得不批評「完全沒有衛生可言!」

更多新聞: 普渡廣告藏驚喜 元祖《棒棒堂》男孩呱呱回歸螢光幕

在呱呱昨(9)日於Instagram上分享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他被分配到的防疫旅館內部積滿灰塵,壁紙破損剝落、牆壁發黴、熱水壺滿是水垢,這樣的居住環境14天包含三餐,要價人民幣6000元(約新台幣25695元)。

中國北京防疫酒店

中國北京防疫酒店

有中國網友質疑「不同檔次的讓你選,窮人就是住便宜的就是這樣」,呱呱回應他「就是沒得選!直接拉到這裡,你可以問問BR176的旅客」,並指出水壺已經是換過的,還有很多更誇張的只是沒po而已。其他一些網友看到旅館衛生狀況也紛紛覺得糟糕,有人建議其實可以從廈門登陸,條件比北京好很多,還有人說「這是染疫酒店吧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餐廳業績受疫情衝擊 阿緯拓冷凍食品版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