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時捷推永續環保 綠能驅動「用碳量捐款」

頂級跑車品牌保時捷Porsche與社會企業合作,舉辦跨界企業高峰論壇,推廣永續環保理念,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。另外保時捷長期致力於綠能驅動概念,發展「德國高價跑車品牌的碳和計畫」,鼓勵車主以車子排放的二氧化碳量為準,捐出相應比例的款項給國際組織,藉此回饋社會。

更多新聞: 麻雀界中牠最識貨?藍寶堅尼上「月球漫步」笑翻民眾

台下觀眾仔細聆聽,保時捷與社會企業合作,舉辦跨界企業高峰論壇,從電動車的數據與服務,到AI永續思考進行會談,車商現場更展示以跑車排氣尾段,打造的音響系統,呼應「聽見地球的新聲」主題兩方透過合作,希望推廣永續環保理念。

好事交易所創辦人暨執行長David說,「在初步我們正在做對焦,我們會透過類似像今天的論壇,去思考商業策進的可能,在18個月之內,我們希望可以透過國際性指標的高度,並且是城市事件的媒合讓它發生。」

為了推動永續概念,保時捷也發展「德國高價跑車品牌的碳中和計畫」,鼓勵車主以車子排放的二氧化碳量為準,捐出相應比例的款項給國際組織,藉此回饋社會,車商計畫與世界各地車主,攜手共築綠家園。

Porsche品牌行銷處長范孝丹表示,「一個機制是你只要上傳,比如說車型還有開多少公里數,他就會給你一個金額,然後你只要付那樣的錢,就可以在這個社會上面,去綜合你的碳足跡,這個錢它可以用在四種不同的地方,有風力發電有水利,也有種族多樣性的也有森林的。」

為了實踐企業責任,保時捷搶先推廣綠能理念,透過與社會企業多元合作,期許激發更多人的共鳴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多功能商旅車小改款 舒適體驗價錢更親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