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PO文!「當我想到台灣」秀中華民國國旗

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,今天在臉書上貼了一則「當我想到台灣」影片,內容全是台灣的人文風景美食,更好幾次秀出中華民國國旗,喬瑟夫也感謝參與計畫的所有人,想說一聲大大的感謝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看見台灣之美!高登李維廣徵「台灣面孔」

映入眼簾的一幕幕都是台灣風情,po文的居然是阿豆仔好萊塢帥氣男星,喬瑟夫高登李維。

影片當中說道,「想到台灣,我聯想到的是家、颱風、雨以及大蝸牛爬過河堤車徑。」,不但旁白大讚台灣是防疫榜樣,也直呼台灣自由民主值得珍惜,台灣國旗更是出現了好幾次,最讓人訝異的是喬瑟夫對台灣景點簡直,如數家珍。

原來喬瑟夫經營的自媒體平台,募集台灣美照,一度吸引鄭文燦侯友宜等地方首長爭先貼上縣市超美照片,這回再度超過3萬人點讚,至少1.3萬次分享,喬瑟夫還說影片集合了150人提供的文字影像等素材,原本源自於簡單發想「當我想到台灣,我想到...」,還提到想對每一個參與的人說一聲大大的感謝。

10年前喬瑟夫就以電影全面啟動,360度帥氣打鬥情節深植人心,近期也推出科幻新作超能計畫,在大銀幕上繼續發光發熱,這次再用一部網友集體創作獲得好評,用滿滿誠意給台灣人一個,好印象。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盧柏璁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科幻喜劇新品種降臨 《老公不是人》李貞賢、金聖午相愛相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