獎勵企業誠實開發票 北區國稅局表揚績優營業人頒

財政部北區國稅局,為獎勵企業,誠實開立發票、依法繳稅。今天(11日)上午,在桃園舉辦第二場的表揚活動。但要脫穎而出,成為「績優營業人」,可不容易。目前營業人的總家數,共有52萬多家,今年遴選出131家,獲獎率不到千分之一。

更多新聞: 鼓勵民眾使用雲端發票 財政部增開500元獎項40萬組

五顏六色的機器人,跟著音樂節奏,組成打擊樂團,為頒獎典禮揭開序幕,揮動手臂,智能機器人、傳統吉祥物玩偶,一同為得獎人獻上祝福,財政部北區國稅局長 王綉忠說,「109度的績優營業人頒獎典禮,我們分6場次來舉辦,今天桃園地區頒獎典禮是第二場,特別邀請了金門地區的獲獎營業人來這裡授獎。」

財政部北區國稅局,為獎勵績優營業人,舉辦「繼往開來,再創輝煌」表揚活動。目前營業人的總家數,共有52萬3千家,今年遴選出131家,獲獎率只有,千分之0.25。

得獎者除了必須,依法開立發票,當然不能有違法情事,王綉忠說,「2年內不能有逾期申報銷售額,或者有逃漏稅的情形,而且也不能有欠稅的情形,同時也不能有違反環保 勞工,食安 衛生 各項法律的情形。」

獲獎企業董事長 蔡金土表示,「覺得非常非常光榮,受到北區國稅局的肯定,每一家企業都應該遵守台灣的法令,認真開發票,賺的錢誠誠實實來繳稅。」

北區國稅局也特別致贈,定製的「臺灣阿嬤」蘭花骨瓷瓷盤,以象徵績優營業人,堅毅不拔的創業精神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3-4月統一發票 11幸運兒中千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