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好萊塢男神臉書發表台灣美照 高呼:「台灣一個我稱為家的地方」
總統府光雕也出現影片中。(圖/截取Joseph Gordon-Levitt臉書)

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,今天貼出一則網友集體創作的「台灣」影片,還用表情符號秀出中華民國國旗,在這2分30秒的影片裡,強調台灣是「民主、自由、人權」,且在影片旁白也說,台灣一個稱為家的地方。湧入不少台灣與國際友人留言感謝。


更多新聞: 世界看見台灣之美!高登李維廣徵「台灣面孔」

影片中除了有著名的台灣景點,像是台北101、三仙台、新北象鼻岩外,還有人文的阿美族豐年祭、同志大遊行,而總統府光雕也出現其中,還有台北街頭的摩托車、小吃攤人潮等滿滿台灣味。


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,今天貼出一則網友集體創作的「台灣」影片。(圖/截取Joseph Gordon-Levitt臉書)

影片一出,文化總會馬上留言感謝喬瑟夫採用總統府光雕的照片。也釣出野生屏東縣長潘孟安留言,「感謝您向世界展示台灣,希望有一天我們在屏東見面!」並附上完整版屏東形象影片。

而新竹市長林智堅也留言表示,「謝謝喬瑟夫讓大家看到台灣的美麗。我們真誠地希望有機會邀請您來新竹市。除了照片,我們將能夠真正體驗台灣的熱情和美麗。」

影片中有一段也秀出基隆廟口人潮,基隆市文化局也留言,「非常感謝您選擇基隆廟口夜市的照片!現在我們是2020年基隆中元節,這是我們的視頻,希望大家喜歡。」

而喬瑟夫也表示,在蒐集照片的過程中佩服大家的創意,並深深感動,而喬瑟夫也想向參與的每個人表達謝意,他說,你的創意和才華是鼓舞人心的!

節錄影片旁白翻譯:

旁白:「當我想到台灣,我想到那些遭到遺忘的故事、流失的語言。這片土地一直以來受到外來勢力的統治,隨著時間的推進,歷史不斷變化。當我老了,它還存在嗎?」

影片尾聲也提到台灣防疫成效,並對台灣人的熱情好客印象深刻,「我們好客、溫暖、以禮相待。我們對抗疫情的成果優於大部分國家。 我們關心鄰里,我們熱情,無所畏懼說出我們的聲音」。

旁白結尾說:「最重要的是,我認為台灣是我身上一部分,一塊擁有自由意志的土地,一塊屬於年輕心靈的土地,一塊擁抱人性的土地,一個我稱為家的地方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阿姨要噴飯了…「原式嘻哈」好洗腦 你聽過「我阿姨也癢」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