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雙簧管女神」竟是詐騙集團 虛擬貨幣投資百人受害

「雙簧管女神」竟是詐騙集團成員!一名擁有雙簧管碩士學位的高學歷音樂老師,自稱是「美國數字虛擬貨幣銀行VRbank」台灣區總監、投資顧問,四處辦演講,吸引會員加入,一個拉一個,保證每個月最高可獲利15%利息,到頭來卻是一場空,估計有上百人受騙。

更多新聞: 「雙簧管女神」靠虛擬幣詐財 上百人受騙

許姓嫌犯另一個身分是音樂老師,她還是音樂碩士,擁有「雙簧管女神」的稱號,但卻頂著高學歷,斜槓人生、涉嫌詐騙。警方調查,許姓主嫌自稱是「美國數字虛擬貨幣銀行VRbank」台灣區總監、投資顧問,鼓吹會員將名下持有的虛擬貨幣,轉進VRbank設計的App平台,而且保證每個月可獲利9-15%的美金利息,再利用社群軟體,一個拉一個進來投資,最後卻稱「平台倒了」、拿不到錢,估計有上百人受騙,不法獲利高達兩千萬元。警方接獲線報,長期跟監,發現集團總共18人,許姓主嫌被逮到時,聲稱因為投資有賺錢,才會介紹給其他人,自己也是受害者,檢方訊後讓他以10萬元交保,但是否可能重操舊業,民眾投資前,可要張大眼睛。
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黃品翰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