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輸球怪聯盟」言論惹議!馮勝賢承認口誤、向中信球團道歉
中職秘書長馮勝賢

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今(11)日在記者會上一句「輸球就責怪聯盟」,此言論引發中信兄弟球團不滿,發出聲明要求他道歉;對此馮勝賢承認口誤,表示向中信兄弟球團道歉,但他強調自己的本意絕非如此,希望中信兄弟球團能夠理解。

更多新聞: MLB/勞伊轟陽春砲險勝紅襪 光芒戰績全美聯第一

中信兄弟球團發表聲明稿指出,「針對秘書長在記者會上的這段言論,球團難以理解與接受。以一場賽事輸贏凌駕爭議判決的心態,如何建立公信力?以秘書長之高度,在記者會上有這樣的說法,如何取信於各球團?強調自己是球員出身的秘書長,此言論也辜負了在場上拚戰的球員、抹煞了球員的努力,中信兄弟球團要求秘書長公開道歉。」

針對中信兄弟球團要求公開道歉,馮勝賢在臉書公開回應,「如果我的發言造成兄弟球團或球迷的不舒服,我個人願意道歉」。

馮勝賢進一步表示,「我的這段發言並非針對中信兄弟,而是基於讓整個中華職棒能夠更好的心態,不要輸球之後就互相指責,而是用更正面的心態去解決事情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猿象本壘攻防惹爭議 聯盟中午緊急公開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