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遭報復調度「警界來來哥」總統官邸舉布條

這個月8日,總統官邸出現一名陳抗民眾,身穿警察制服的桃園交大警員蕭湘瀚,拉起布條控訴警大校長黎文明,擔任桃園警察局長期間對他不合理調派,蕭湘瀚過去為了爭取警察權益多次出面陳情,也曾在抗爭場合跟民眾互嗆,遭網友封為「警界來來哥」。

更多新聞: 兩岸論壇/央視指王金平「來求和」!網友罵翻:丟國家的臉

拉起布條出現在總統官邸,這個月八日晚間八點多,桃園交大警員蕭湘瀚穿上警察制服要向總統陳情,讓維安人員一度相當緊張。

桃園交大警員蕭湘瀚說,「我穿著制服來找你,警察局濫權警大校長濫權。」

控訴現任警大校長黎文明,過去擔任桃園警察局長期間對他不合理調派,隔天又跑到行政院長官邸,要找蘇貞昌陳情。

下個月退休,但對八年前,追捕贓車呼叫支援卻沒人協助,眼睜睜看嫌犯跑了他痛批勤指中心,事後疑似遭調職,至今讓他耿耿於懷,而過去蕭湘瀚為了爭取警察權益,多次出現在鏡頭前。

時任桃園縣保安大隊警員蕭湘瀚(2013.12.17)說,「那在派出所的同仁就休三到四天,家也回不去我想請問王卓鈞,你身為一個署長你有重視到,我們這些基層離島同仁,返家過年的權益嗎。」

敢說敢做的個性還曾經在抗爭場合跟民眾互嗆,被網友封為「警界來來哥」。心裡滿腹苦水無處宣洩,蕭湘瀚選擇高舉布條來到國家元首官邸陳情,想要引起注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吃豆腐!央視:王金平來「求和」國民黨:別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