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怡君也愛!高雄大寮「紅蜜紅豆」正好吃 綿密又大顆

高雄大寮農會首次在今(12日)、明(13日)兩天舉辦「紅蜜紅豆」推廣活動,還特別找來金鐘獎最佳綜藝主持人侯怡君來擔任愛心大使,義賣農特產品。侯怡君特別帶了目前正在拍攝的連續劇帆布袋,贈送給參與義賣的民眾。侯怡君說,在拍片時吃到大寮的紅蜜紅豆,綿密又大顆,好吃到差點把舌頭也吞下去。

更多新聞: 許光漢入圍第55屆金鐘獎 獲邀代言人蔘飲品

高捷大寮站前人潮滾滾,民眾排隊試吃免費的紅豆湯,還有打卡活動就能品嚐到的紅豆雪花冰。

民眾說,「特別的香特別的濃,特別的好吃。」

也有民眾說,「很綿,所以一咬下去就覺得很軟,比我們自己煮得還好吃。」

現場所有的紅豆製品,全部都是用大寮的紅蜜紅豆。大寮農會週末兩天首度舉辦紅豆推廣活動,找來金鐘獎最佳綜藝主持人侯怡君來擔任代言人和愛心大使。

藝人侯怡君與民眾對話,「你剛剛舉手是..想要跟我說什麼祕密嗎?」幽默風趣的侯怡君逗得台下民眾哈哈大笑,正在拍攝八點檔連續劇的她,特別帶了20個印有連續劇名的帆布袋,贈送給參與義賣的民眾。而與大寮紅豆結下緣份,原來也跟拍片有關。

藝人侯怡君表示,「在拍片時有朋友是誰我那時沒印象,就放在桌上一盒紅蜜紅豆的罐頭,就想說肚子餓想吃甜甜的東西,喔紅豆好吃到我舌頭都差點吞下去。」

義賣結束,侯怡君躺在地板上和民眾大合照,也到每一個攤位前留影,做個稱職的代言人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就是這個滋味!高雄大寮蜜紅豆「下港有名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