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檔期再延!耶誕節才看得到
(圖片擷取自IMDb)

DC影業年度超級英雄大作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(Wonder Woman 1984)今年已歷經多次延期,沒想到原訂10月2日的上映日,今天又宣布宣布再度延後,影迷們要等到12月25日,才能再次看到蓋兒加朵(Gal Gadot)再披上戰甲演出「女超人」黛安娜普林斯。

更多新聞: 天能有續集?約翰大衛華盛頓:可能在未來幾年內

根據外媒報導,華納影業的內部消息來源透露,由於目前還不確定在美國紐約或是洛杉磯等區域的戲院,到何時才會開放,因此才會再度延期。除此之外,把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的上映日向後推,也有助另一部華納出資的電影《天能》(Tenet)在全美戲院陸續重啟時,有多一點時間累積收益,這兩部電影在行銷前都已耗資約2億美金製作,代表它們的票房可能都得衝到好幾億美金才能打平收支。

(圖片擷取自IMDb

另外一部檔期被向後推的電影作品,則是由《我們》導演喬登皮爾擔任編劇監製,未來將執導《驚奇隊長2》的妮雅達柯斯塔(Nia DaCosta)重新詮釋恐怖經典的《糖果人》(Candyman)。由於擔心疫情影響觀影人次,環球影業將上映日由原本今年10月16日延到了2021年,確切日期則還未定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天能」探討時逆太燒腦 網整理時間軸神解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