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映5天狂掃2千萬美元「天能」風光北美票房冠軍!

受到武肺疫情影響、被延遲許久的好萊塢電影產業,最近終於推出幾部大戲,像是華納兄弟的科幻動作諜報片《天能》,就成功吸引到粉絲,前進戲院,自9月3日起上映短短5天,累計到2千多萬美元,拿下北美票房冠軍。至於英雄恐怖片《變種人》,與金獎男星羅素克洛主演的驚悚電影《超危險駕駛》,則拿下不錯的成績,位居第2、3名。

更多新聞: 科幻喜劇新品種降臨 《老公不是人》李貞賢、金聖午相愛相殺

備受矚目的好萊塢科幻動作諜報片電影《天能》9月3日終於在北美上映,短短5天,就創下2千多萬美元的佳績,拿下票房第一。

實際上,8月下旬,電影就已在海外市場搶先上映,累計的票房也直逼1.5億美元,相當於台幣44億多元。在武肺疫情影響下,拿到如此亮眼數據,不僅男主角約翰大衛華盛頓拍片感謝,《天能》的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也特地向台灣的觀眾致意。

電影《天能》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說,「哈囉,我是克里斯多福諾蘭,電影天能的導演,對於《天能》亮眼的首映成績,我想對台灣的觀眾表達感謝,這部片必須盡可能在最大銀幕上觀看,台灣觀眾的觀看,對此片長期投入心力的我們來說是極大的喜悅。」

而改編自漫威漫畫的超級英雄恐怖片《變種人》,則以290萬美元的票房,位居第2。由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領銜主演的驚悚片《超危險駕駛》,也有不錯的成績,目前位居北美票房第3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檔期再延!耶誕節才看得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