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實版《天能》?轎車高速飄移「180度倒開回正」網驚呆

科幻電影《天能》,最近在台灣票房六天就破億,但其中車子因為時間逆行,驚險倒著開的場景,卻在現實上演,當時一輛白色轎車疑似超車不慎,瞬間高速飄移,變成倒著開,但他好像沒事一樣,左拐右拐就將車子回正繼續開,讓網友直呼,簡直是天能電影再現,但也真的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真實版《天能》在這!最強駕駛高速公路上倒著開

這是最近正夯的科幻電影《天能》,因為時間逆行、讓車子倒著開。電影畫面竟和現實重疊,一輛白色轎車在高架上驚險蛇行後,大轉180度甩尾倒著開,卻憑著神技術免掉一場災難。

再看一次驚險瞬間,白色轎車疑似想跨兩線超車,猛地發現右邊直行車正要撞上,瞬間回正,先左飄移、右飄移,閃過眼前的灰色轎車卻變成倒著開,沒想到駕駛再轉180度讓車子瞬間回到正軌繼續開,讓目擊一切的網友直呼高手在民間,PTT表特神人「神龍Z9」也忍不住轉發,直呼「天能,是真的」。

兩輛車都是倒著開,一個是可以逆轉時間的戲劇效果,一個是無法倒轉的生死瞬間,只能說駕駛運氣好,附近行駛車輛也機警,才讓他在高速公路上演出特技表演,否則一個擦撞後果不堪設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闖國道逛大街遭壓制 穿越車道、跨坐護欄、與警拉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