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男星羅伯派汀森傳確診 新版蝙蝠俠停拍

新冠病毒傳染力強,又驚傳有好萊塢明星染疫!籌拍DC新版《蝙蝠俠》的華納兄弟公司,發布聲明表示有劇組人員確診,電影拍攝喊卡。雖然華納沒有透露染疫者身分,但多家美國媒體披露,確診者就是近期夯片《天能》的男星羅伯派汀森。

更多新聞: 現實版《天能》?轎車高速飄移「180度倒開回正」網驚呆

預計明年底上映、在英國拍攝的DC新版《蝙蝠俠》,今年3月才因為疫情延燒,被迫停拍長達半年,沒想到剛復工幾天,3日,華納兄弟公司又宣佈,有劇組人員新冠病毒篩檢呈陽性,拍攝再度喊卡,雖然華納兄弟沒有公開姓名,但《浮華世界》、《好萊塢報導》等外媒,都引用不具名消息人士,直指確診的就是男主角羅伯派汀森,他將自主隔離兩週,而蝙蝠俠劇組3月底,也因為新冠肺炎併發症,痛失76歲的方言教練暨演員安德魯傑克。

現年34歲的羅伯派汀森,首次大銀幕亮相,是2005年在《哈利波特:火盃的考驗》,扮演西追學長;2008年主演吸血鬼電影《暮光之城》爆紅,憑著專情帥氣的愛德華一角,風靡全球,之後又拍了4部續集,但派汀森不想靠臉吃飯,一直力求轉型,希望演技獲得認可,最近在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科幻動作大片《天能》,表現精采,又圈粉一波,也讓大家對他詮釋的蝙蝠俠更加期待,沒想到拍攝過程卻一波三折。

疫情爆發以來,好萊塢已經有多位明星染疫,包括以動作戲聞名的巨石強森,11月2日自曝一家4人全都確診。多部備受期待的電影也因為防疫需求,一度中斷拍攝,甚至必須延後上映檔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亞洲版霹靂嬌娃! 女特務電影二部曲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