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版霹靂嬌娃! 女特務電影二部曲夯

打造亞洲版霹靂嬌娃!電影《木蘭特工之藏寶圖》,未上映先轟動,最近還受邀參加加拿大Tiff影展,讓第一部曲演員朱葒、李相林、邱子芯超興奮!為了讓武打戲更逼真,要摔、要滾,都來真的,種種武術特訓讓演員們傷痕累累,但她們說,能拍出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的動作戲都值得。

更多新聞: 打造「亞洲版霹靂嬌娃」 「木蘭特工-藏寶圖」奪寶冒險刺激!

電影《木蘭特工之藏寶圖》片段,「我們受國際安全局委託,訓練最頂級的女特工,協助麒麟部隊打擊國際邪惡犯罪組織。」女特務身手矯健,打拳、射擊,樣樣精通,拯救世界。國片《木蘭特工之藏寶圖》,集結動作、愛情、懸疑,致力打造亞洲版霹靂嬌娃。

演員表示,「每個訓練都不是說點到為止,是必須要把力打穿的,傷兵最慘重是這位,對就是趴在地上然後哭,對就是有一場戲比較高一點,然後滾下來所以就是有,左腿有受一點傷。」第一部曲令觀眾耳目一新,就是因為動作戲來真的,專業教練訓練,漂亮女星們卻從不喊苦。

演員說,「就是有一個人他就是走來走去,然後就是拿著一些槍啊,然後漂漂亮亮甩頭髮啊,然後砰砰一下我們的大師姊,沒有啦因為我自己的定位是,比較屬於是出手相救的部分,是算一個輔助的一個角色。」電影還受邀參加,加拿大Tiff影展,要讓全世界看到華語影壇,武打戲新格局。

演員說,「最近就是訓練到有點受傷,就是一隻腳的韌帶有點斷裂,然後一隻腳有點骨裂,比較難的一些他們的特技訓練,包括可能吊鋼絲,然後或是跳橋啦,幹嘛一直旁邊有人在發抖,不是我就...(抖)。」

而第二部曲量子珍珠也如火如荼集訓,拍攝中,將帶來什麼樣的新劇情?令影迷期待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復仇者》《冰與火》女星黛安娜瑞格辭世 享壽82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