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「亞洲版霹靂嬌娃」  「木蘭特工-藏寶圖」奪寶冒險刺激!

動作片「木蘭特工-藏寶圖」,在今天舉辦首映會,不少藝文界大老都到場支持,這也讓演員們直說是緊張又期待。而這部電影在敘述由東方女性組成的特工團隊,要讓世界免於邪惡組織的迫害,因此他們要深入叢林來奪取藏寶圖的精采冒險過持。趕快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邱子芯人美心也美!樂當親善大使陪孩童玩團康

藝文界大咖齊聚,欣賞木蘭特工-藏寶圖首映會,全場座無虛席,亞洲少見,女子動作片加特工破案,打鬥戲拳拳到肉,拍片受傷,更是家常便飯。

劇情講述,身懷絕技的少女們,受世界安全組織組成"木蘭特工",為了化解國際犯罪組織,企圖以開挖高汙染物質,威脅人類生命,展開冒險歷程。

女特工們大展身手,深入南亞叢林,尋找失蹤百年的藏寶圖,一路化險為夷,打擊惡徒。

號稱亞洲霹靂嬌娃,展現現代東方女性的樂觀、善良、獨立,導演王毓雅表示,希望為世界,注入正面新能量。

系列IP持續發展,二部曲如火如荼拍攝中,希望延續一部曲首映的好氣勢,順利殺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電影《木蘭特工》嘉義開拍!億元超跑助陣聲勢浩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