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污染!「網室無毒養殖」頂級台灣豬搶攻中秋市場

政府開放美豬進口,為了讓國人能夠吃豬肉不心慌,花蓮玉里有豬農,以「網室無毒養殖」的方式,主打零污染、不使用任何化學藥物,生產頂級的豬肉,不只肉質Q彈、色澤紅潤,還有著豐富的頂級油花,要用最好的無毒台灣豬,搶攻即將到來的中秋佳節市場。

更多新聞: 搶攻中秋烤肉商機!型男主廚幫你烤、個人化烤爐成新寵

鮮嫩的豬肉片在鍋子裡滋滋作響,油油亮亮、金黃微焦的色澤,豐富的油脂飄散出陣陣誘人香味,一刀切下去,煎的酥脆的豬排,肉質白裡透紅,還有一片片焦香培根,晶瑩剔透的肉片,流出豐富肉汁,讓試吃的民眾咬一口就難以忘懷,試吃民眾稱讚,「非常的鮮嫩多汁,很好吃很嫩而且味道很好。」

這些Q彈有勁的豬肉,通通來自花蓮。玉里有養豬業者,以特殊的「網室無毒養殖」,主打零污染、不使用任何化學藥物,畜養頂級的優質豬,不但從幼豬開始就精挑細選,網室養殖的方式,除了能避免鳥類蚊蟲的傳染病,更讓這些豬隻,不必注射豬瘟疫苗。如此費工的養殖,也造就了亮眼的肉價,比一般的市售精肉價格高,最高價甚至達到近2倍!

養豬業者龔文俊表示,「本合作社現在所生產的豬肉,除了有生鮮的肉品以外,也有香腸貢丸還有現成的滷肉包,還有鹹豬肉跟臘肉等等這些商品都有。」用無毒的豬肉滿足消費者的挑剔味蕾,不只要搶攻即將到來的中秋烤肉市場,也要讓所有國人,盡情享用最優質、最高檔的肉品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烤肉囉!超商設生鮮專區 搶中秋烤肉商機 民眾:方便很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