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龍拍戲落海急哭劇組!消失45秒驚喊:鬼打牆、差點被淹死
圖片擷取自成龍臉書

中國影星成龍為新片《急先鋒》受訪表示,在拍攝海上追逐戲時,發生落水意外,他消失整整45秒,劇組工作人員喊「快救人」,幸好最後他平安無事。

更多新聞: 北流第一位!蘇慧倫開唱「驚見大咖捧場」 經典歌曲登場彷彿回到18歲

成龍回顧事發經過,當時他騎水上摩托車,載著女主角母其彌雅,過彎時不慎撞上石頭翻覆,他和母其彌雅都因此落水,母其彌雅很快便浮出水面,成龍卻依舊不見蹤影,導演唐季禮和工作人員急得落淚,後來救援隊終於在摩托車另一側找到成龍。

圖片擷取自微博娛樂

成龍表示:「一個很普通的鏡頭,我差點就淹死了…」他形容落水過程像是「鬼打牆」,船一翻他就被急流吸到水底,他敘述當下情景:「我也忘了那個情況,好像有神力助我一樣,我慢慢起來,推著那個船推推推,一過去之後,水流就把我沖出去了。」

圖片擷取自微博娛樂

一上岸後,成龍說看見劇組都著急得哭了,聽導演說他消失了45秒,才驚訝反問:「有這麼久嗎?」還開玩笑說拍完這部戲,兩個角色都死了,逗得工作人員破涕為笑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成龍北京兩豪宅將法拍 底價7191萬人民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