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龍北京兩豪宅將法拍 底價7191萬人民幣

日前謠傳影星成龍位於北京,兩間總市價1.2億人民幣,約合台幣5.16億的豪宅即將被法拍,今天經由每日經濟新聞報導獲得證實,將在9月底拍賣,底價合計為人民幣7191萬。

更多新聞: 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法拍會217件價值不斐木藝品登場

兩間豪宅總面積達368.3坪,2006年由成龍旗下的「中泰成龍國際集團」,以人民幣3360萬買下。當時成龍為建商代言,實際上只出了1300萬元人民幣,其餘金額以代言費抵扣。

成龍一家三口實際住在裡面,按時繳交水電、瓦斯等費用,但因種種因素,十幾年來都沒有辦理過戶,產權仍在建案開發商手上。

開發商涉及債務糾紛,被債主提告名下房產,包括成龍的兩間豪宅、遭到法院查封,因而受到牽連。法拍網上註明這兩間豪宅,將於9月28日上午10點開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成龍拍戲落海急哭劇組!消失45秒驚喊:鬼打牆、差點被淹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