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法拍會217件價值不斐木藝品登場

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,上午舉辦拍賣會,拍賣217件價值不斐的肖楠、扁柏等木藝品,其中更有不少出自名雕刻家之手。但不知道是拍賣底價太高,還是其他原因,拍賣熱度不如預期。

更多新聞: 「國家合法討債公司」執行署使命必達 不忘通人情

民眾圍著眼前琳瑯滿目的木製品猛瞧,買得起的,買不起的,通通有。但這不是旅行團在逛藝品店,而是由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,所舉辦的拍賣會。

檢察官偵辦一起森林法案件,追徵嫌犯犯罪所得,扣押價值不斐的一批木藝品,上午在鶯歌一處檜藝館舉行拍賣。拍賣物品共217件,通通都是由台灣珍貴木材,包括肖楠、扁柏等所雕刻而成的木藝品,其中還有不少出自名家之手,只是拍賣過程似乎沒有這麼順利。

不知道是底價訂的太高,還是跟民眾預期有落差,參與民眾大多意興闌珊,甚至還有人要求拍賣官訂出建議拍賣價。

流標兩件,終於有位男子以3萬元標下一件拍賣物,問他滿意嗎,他說只要喜歡,就OK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漂男1700萬買法拍屋!點交驚見如廢墟 租客還索「搬遷費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