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直擊拍戲!王瞳拍《多情》超放鬆 顏曉筠台語飆出英文腔
《娛樂超skr》直擊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笑聲連連。

日前民視娛樂節目《娛樂超skr》直擊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拍戲現場,看到演員高欣欣、王瞳、許仁杰、張哲豪、顏曉筠等人正在棚內排醫院的戲,主持人小路及阿甘意外看見劇中演員神默契,就是張哲豪跟顏曉筠一被旁人Cue動作的時候,兩人的動作幾乎一模一樣,甚至排戲排到國標魂上身,兩人當場來一段舞蹈。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邱子芯恢復記憶了!潘柏希被稱「愛情小偷」:感謝觀眾手下留情

王瞳則開心說這一次拍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有新的搭檔,常常在棚內有看到很多逗趣的一面,加上劇中飾演她妹妹的顏曉筠,因為台語不是很標準,所以常常她講台詞的時候,都會跑出英文腔,讓衝突戲的時候,就會輕鬆不少。

左起阿甘、許仁杰、高欣欣、王瞳、顏曉筠、張哲豪、小路。

在《多情城市》中花心男張哲豪說他自己就是「百搭王」,編劇要他愛誰他就愛誰,就算上一秒還在衝突,下一秒要他瘋狂愛上,他就會使命必達,他說自己真的有困擾會忘記現在要愛誰。而許仁杰在棚內被發現很容易背癢,讓主持人小路忍不住上前幫他抓癢,許仁杰最後甚至直接要他伸手進來抓癢,比較有感覺。這一次《娛樂超skr》一群人在棚內又鬧又笑的,讓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笑到合不攏嘴,直說有他們就可以放鬆,還希望他們可以直接長住攝影棚,天天都能碰面。

(民視新聞網/洪雨汝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影/《娛樂超skr》辛辣拷問金鐘入圍演員 李又汝喊話得獎獎金做公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