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孫安佐出國散心夢碎! 限制出境延長至明年五月
士林地院已經裁定,將延長孫安佐限制出境出海的時間到明年五月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遭依製造槍枝罪起訴的孫安佐,日前在法庭上否認犯罪,且在受訪時表達出希望能夠出國散心的願望,不過事與願違,士林地院已經裁定,將延長孫安佐限制出境出海的時間到明年五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想出國散心」盼解除限制出境遭駁回 孫安佐嘆「這就是命」:不會特別不爽

藝人狄鶯、孫鵬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持有千發子彈,遭依恐怖威脅等罪判刑入獄238天,士林地檢署上個月再以本刑七年以上的製造槍枝罪將他起訴。

在本月4日的法庭上,孫安佐否認犯罪,說自己沒有製造槍械。接受媒體採訪時,孫安佐則表達自己想要出國散心的想法,「台灣不是不好,只是還是蠻想出國散散心的。」

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,不過士林地院已經裁定,將延長孫安佐限制出境出海的時間到明年五月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孫安佐創業不到4個月...「聯邦手搖」突宣布暫停營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