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想出國散心」盼解除限制出境遭駁回 孫安佐嘆「這就是命」:不會特別不爽
孫安佐今天到士林地方法院二度出庭。(圖/民視新聞)

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,遭士林地檢署依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未經許可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。今天上午士林地方法院2度開庭,孫安佐親自出庭,他先是不發一語走進法院,過不久又走出門外受訪。對於上次開庭曾表示希望法官能讓他以具保解除限制出境,但遭到駁回,孫安佐回應「這就是命」,不會特別不爽,順其自然就好。

更多新聞: 孫安佐遭檢起訴 狄鶯夫婦開直播為兒叫屈

孫安佐在美國持有千發子彈,遭依恐怖威脅等罪判刑入獄238天,他返台後,士林地檢署再以本刑7年以上的未經許可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,全案在上月4日首度開庭。孫安佐當時在律師陪同之下出庭,在庭上他否認犯罪,還吐露心聲說想出國散心。

今天孫安佐再度出庭,他到場後先是不發一語走進法院,過不久又走出來受訪。孫安佐表示,今天出庭沒有太多想法,尤其才剛起床,早餐還沒吃,腦子還沒完全開機有點恍神。他也提到,今天原本在學校有課,但為了出庭只好跟學校請假。

對於今天出庭有何準備,孫安佐回應「就先走流程,順其自然,沒有特別準備什麼」。而他上次出庭曾希望法官能讓他以具保代替限制出境,不過遭到駁回,孫安佐回應「這就是命」,法官想要限制就限制,「不會特別不爽」。

另外,孫安佐先前因為配合大學生活搬到林口,公告「聯邦手搖」暫停營業,他今天宣布飲料店會重新開張,不過目前還在林口找新的地點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孫安佐出國散心夢碎! 限制出境延長至明年五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