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失態!男酒後爬電桿 警消鋪氣墊床救援

醉糗!台中市南區一名田姓男子,14號下午黃湯下肚後不勝酒力,竟然爬上美村南路跟忠明南路口的行人號誌桿,路過民眾見狀,一度以為有人想不開趕緊報警,消防隊到場還架設氣墊床以防萬一,經過警消人員勸說後,田姓男子自己又攀爬回地面,結束一場鬧劇。





更多新聞: 醉失態!男酒後爬電桿警消鋪氣墊床救援

案發在14號傍晚5時許,這名年約40多歲的田姓男子,酒後行為脫序,走上行人路橋後,竟然跨越護欄爬上號誌桿,路過民眾看到,一邊報警,一邊也全程手機錄影,田姓男子還一手拉著電線、一手扶著桿子表演特技,一度被民眾戲稱像是"樹懶",還有網友說,田姓男子根本是在為中元節的搶孤活動,提早練習,現場就在台中市健康派出所旁邊,警方通之119到場後,立刻管制周邊道路,並架設氣墊床以防萬一,警消人員也走到天橋上,跟男子勸說,最後田姓男子自行爬回天橋上,才化解危機,虛驚一場。(民視新聞喬祖豫/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