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失態!男酒後爬電桿警消鋪氣墊床救援

台中市南區一名田姓男子,黃湯下肚後不勝酒力,竟然爬上路口的行人號誌桿,路過民眾見狀,一度以為有人想不開報警求救,消防隊到場還架設氣墊床以防萬一,經警消人員勸說後,田姓男子才攀爬回地面,結束一場鬧劇。

更多新聞: 醉男亂揮拳攻擊路邊女騎士正義「柔道哥」出手壓制

天橋旁的電線上,有東西垂掛著擺盪,鏡頭推進一看,是名紅衣男,紅衣男前一秒還攀著電線,下一秒環抱住號誌桿,十字路口處引人側目,現場就在台中市的健康派出所旁。

目擊民眾說,「在電線桿上晃啊晃的,我看到就覺得很危險,喊他又怕他嚇到會跌下來。」目擊者怕他滑下來,又不敢勸,只好報警求援,消防隊一到,管制交通,架設氣墊床,還派人爬上天橋,道德勸說。

健康派出所副所長張泳淋表示,「該名男子因心情不佳獨自喝悶酒,行為失控因為可能是體力不支,才獨自由燈桿獨自攀爬到天橋下來。」原來這名田姓男子住附近,喝完酒脫序爬上號誌桿,還被網友嘲諷,他在為明年的搶孤活動練習爬桿,偏偏勞師動眾浪費社會成本,無法可罰,害警消疲於奔命。

(民視新聞/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失態!男酒後爬電桿 警消鋪氣墊床救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