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亂揮拳攻擊路邊女騎士正義「柔道哥」出手壓制

台北市信義區街頭,發生酒醉亂打人的事件!一名男子,喝酒喝到爛醉,先在斑馬線上來回行走,接著,竟然朝路邊無辜的女騎士揮拳攻擊,旁邊的民眾全都看傻了,幸好有見義勇為的「柔道哥」即時壓制,不讓她繼續傷害人,而無端挨揍的女騎士嘴唇受傷,也決定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醉失態!男酒後爬電桿警消鋪氣墊床救援

穿著白色襯衫、揹後背包的男子,走路搖搖晃晃,就看他橫跨馬路來回行走,其中,有美食外送員騎著車,看到他的模樣,趕緊繞道閃開,但下一秒鐘,他突然走向停在路邊的女騎士,朝對方揮拳,女騎士嚇得尖叫落慌而逃,顧不得機車倒在一旁。

目擊民眾說,「很大聲,我知道是在爭吵很兇悍的聲音,應該是要吵架吧。」

女騎士莫名挨揍,還好有一名見義勇為的「柔道哥」,立刻將男子壓制在地,阻止他繼續傷害人!這一起事件,發生在台北市光復南路和文昌街口,14日晚上10點,24歲的羅姓男子,和朋友聚餐喝得醉醺醺,不管路上車來車往,毫無原因的攻擊杜姓女騎士,還好有熱心民眾上前解圍,但女騎士嘴唇挫傷,氣得決定提告。

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副所長許佑宇表示,「我們有啟動快打到場壓制,他稱是因為酒後不勝酒力,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行為。」低頭走出派出所,羅姓男子過了一晚已經清醒,對於自己的行為也感到相當後悔,但打人是事實,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陳奎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跟朋友爆衝突又打警察! 失控醉婦遭判拘役50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