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前女友咧?醉漢亂闖KTV下場...被打到頭破血流

新北市新莊一名醉漢,凌晨跟女性友人在超商內喝酒,突然想到前女友,兩人都喝醉了,想說前女友常去唱歌,就跑到中華路一間KTV,開始亂闖包廂,在包廂裡頭找前女友,被亂的客人當然不開心,引發一名唱歌的男子不滿,動手毆打,還拿酒瓶攻擊,把酒醉男子打到頭破血流。

更多新聞: 難忘前女友!許凱皓:她的笑容在我心中掀起浪濤

包廂外頭鬧哄哄,一大群人跑出來,女生們嚇得驚慌失措,接著一名身材壯碩男子再度走進去,原來包廂裡面,有陌生人出現鬧事,歡唱民眾好生氣,動手教訓對方。

大馬路上血跡斑斑,甚至還波及一旁無辜的白色轎車。走廊上的垃圾桶內沾滿鮮血的衛生紙團清晰可見,不難想像衝突場面,有多火爆,打架事件發生在15日凌晨3點多,新北市新莊一家KTV,被打的林姓男子身體多處撕裂傷,甚至還有被酒瓶割傷的傷口,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被害人被打不是沒有原因,原本跟女性友人在超商內喝酒,幾杯黃湯下肚後,林姓男子突然說要去找前女友,兩人莫名其妙跑去一間KTV,沒想到不但亂闖包廂,吵得要找前女友,還在裡面鬧,包廂內9個人看傻眼,其中一名身材魁武的吳姓男子不滿,痛扁他一頓,甚至還拿酒瓶出來砸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表示,「被打的林男,他可能也看到包廂裡面沒有女友在,他也相當失望,所以才也怒罵對方,其實這兩邊的人根本不認識,也不知道在打什麼事情。」
動手的吳姓男子年僅24歲,被帶回派出所,依傷害罪送辦,他體型龐大,身高超過190公分,體重破百,兩個員警架住他,被高過一顆頭。喝醉沒好事,被害人全身掛彩,包廂的人也都不用唱了,簡直就像一場鬧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有錢就是任性!?酒後炫富比車多、車貴 竟自砸愛車洩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