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豹甲車右轉卡8次花2分鐘  網友:駕駛慘了

民眾在台中大里仁化路和練武路口,等待一輛雲豹甲車轉彎,明明一個簡單的右轉路口,但雲豹甲車卻彎了數次才轉彎成功,過程長達2分鐘,民眾拍下過程質疑,是不是菜鳥駕駛連轉彎都有困難,對此陸軍機步234旅解釋,當天這輛雲豹甲車回程途中,轉向機油封破裂,才導致轉彎卡卡,對用路人致上歉意。

更多新聞: 首都衛戍升級!雲豹甲車加裝30鏈砲 獨家直擊 憲兵新武器力量與樣貌

雲豹八輪甲車轉彎有點卡,轉了一次不夠,再轉一次,還是轉不過去,民眾目擊拍下過程,目擊民眾質疑是不是菜鳥開車,不然怎麼會轉不過去,擔心駕駛被禁假。

現場在台中大里仁化路和練武路口,這裡車來車往頻繁,軍車也不少,當時雲豹甲車就在路口,準備要右轉回營區,沒想到轉彎卡卡,被民眾全程目擊,卡了很多次,一直到第八次才成功,陸軍十軍團回應,是轉向機油封破裂,是機械故障。

民眾給軍方鼓勵打氣,畢竟雲豹甲車移地操課訓練,返營途中機械故障,非人為因素,但會加強機械保養,確保行駛的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首都衛戍再升級! 獨家直擊CM34鏈砲版雲豹甲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