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瘋狗浪捲釣客再尋1死者 失聯多天遺體卡防波堤

宜蘭縣大溪漁港,7日下午發生瘋狗浪捲釣客意外,造成4人死亡,1人命危,昨日(16日)下午,有民眾報案,在漁港防坡堤外側發現一具遺體,海巡人員立即前往,經比對後,確認是失聯多天的李姓男子。家人詢問朋友後,才知道他當天也在大溪漁港垂釣。

更多新聞: 天候變換海象莫測!海邊釣魚不忘安全警消柔性勸導釣客 防瘋狗浪釀傷亡

消防和海巡人員,在岩岸邊,將遺體打撈上岸,宜蘭縣大溪漁港,7日發生瘋狗浪襲捲釣客,造成4死1命危,救難人員在10日結束搜救工作,但16日下午,有民眾在漁港防波堤,發現一具遺體,趕緊通報海巡人員。

經家屬確認後,是一名29歲的李姓男子,7日後家人一直聯絡不上他,9日趕緊到警局報案,後來才知道瘋狗浪襲捲釣客當天,李姓男子也和朋友到大溪漁港釣魚,家人擔心是發生意外,沒想到過了幾天,就接到噩耗,男子已經命喪大海。

大溪安檢所所長林家慶指出,「初步比對跟9月9日有民眾報案說,他的家屬有失蹤的部分初步判斷,跟這位民眾的初步比對,確認是該人的家屬沒有錯,是9月7日瘋狗浪打下去的釣客之一。」

消防與岸巡人員已到現場處理,死者家屬從遺體身上刺青確認,是7日到大溪漁港垂釣的李姓男子,讓這起不幸事故再添1名罹難者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