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!嘉義試營運餐廳遭砸店 沒來由遭雙煞持棍猛砸

嘉義發生一起砸店事件,兩名年輕人深夜來到一間還在試營運的餐廳,一下車就拿棍棒朝店外猛砸,隔天老闆發現店門口被破壞趕緊報案,他表示,9月初他開的另一間分店也被人找麻煩,但他沒有和人結仇,不知道為什麼會遭砸店。

更多新聞: 4男1女酒客大鬧小吃店!砸店還打客人

白色轎車開到店門口,車上下來兩名年輕人,拿著棍棒二話不說就是一陣猛砸,餐車玻璃碎裂,花盆也被打碎,兩人隨即上車逃離現場。

隔天老闆來開店嚇了一跳趕緊報案,這起事件發生在嘉義民族路,這間餐廳還在試營運就被砸,老闆怎麼想都想不透。

遭砸店老闆表示,「朋友說你惹到不該惹的人,我也不知道這個人是誰,不知道這個人不該惹的人是誰,我不知道我一個生意人,我也不知道社會的事。」

老闆回想,不久前曾經被朋友提醒,疑似開店的地點引人不滿,要他多小心,但他當時不以為意,唯一讓老闆想的到的,就是9月初,他的另一間分店有客人鬧場,是不是無意間得罪人。

餐廳員工則說,「酒醉的進來廚房要拿菜刀,要砍兩位師傅啊,可能說菜色有醋的酸味,有爭議他就跑進來。」

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則表示,「被害人已經提出毀損的告訴,涉嫌人到案之後,我們將依毀損案來移送。」

餐廳被砸老闆損失近萬元,目前警方依據監視畫面,鎖定特定人士,兩起事件有沒有關聯,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旗杆.椅子全成武器 小吃店變擂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