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份PUB「行刑式槍決」1死3傷   檢警再抓首腦又逮3嫌

今年6月初苗栗頭份一間PUB發生槍擊案件,黃姓嫌犯朝著許被害人下巴開槍,造成1死3傷,警方逮捕黃姓嫌犯後,調查發現,這是幫派間的糾紛,起因是黃姓嫌犯和許姓死者間早有過糾紛,才會起衝突。檢警繼續追,發現黃姓嫌犯背後還有幕後主使者范姓主嫌,才是整起案件的策劃者,警方再逮3名相關嫌犯移送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嚇!嘉義試營運餐廳遭砸店 沒來由遭雙煞持棍猛砸

許姓男子下巴中彈受傷,救護車到場救援將人送醫搶救,但傷勢嚴重還是宣告不治。

案子發生在今年6月份,黃姓嫌犯和許姓嫌犯約在頭份的PUB談判,竟然開槍,檢警繼續追查,發現策劃槍擊案的另有他人范姓主嫌遭到逮捕,他就是整起事件的背後影武者,偵六大隊第四隊隊長許忠彥表示,「他們在案發前就已經集結人馬在現場等待,率領旗下小弟,持著棍棒刀械槍枝跟對方人馬來互毆。」

桌上擺著被警方查獲的刀槍棍棒,這是橫行苗栗地區幫派組織集團的武器,6月份,他們率眾到一間小吃部砸店,才引爆後續一連串案子,隊長許忠彥說,「
范姓主人在今年六月初,因為旗下小弟跟頭份市有一家越南小吃店有糾紛,就率眾砸店。」

刑事局和地方警方以及檢方聯手辦案,逮捕相關涉案關係9人,掃蕩瓦解苗栗地方幫派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罷免王浩宇連署站遭鬧場 志工報警處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