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館長狂粉變成殺手! 劉嫌弟弟:不知道哥哥為何變這樣

「館長」陳之漢被人開槍襲擊,嫌犯也被起底,原來他在這個月中,曾經在健身房裡,對館長動手動腳,事後,館長還揚言提告,但沒想到,劉姓嫌犯先動手,開槍把館長撂倒,兇嫌的鄰居表示,劉姓男子交友複雜,讓人很頭痛,但他的弟弟不敢相信,「不知道為什麼哥哥變成這樣。」

更多新聞: 館長鐵粉氣炸了!見劉嫌步出地檢署衝上猛打

頭低到不能再低,在員警的陪同下,劉姓嫌犯準備移送到新北地檢署,為什麼開槍襲擊館長陳之漢,他始終沒有回應,同一時間警方到他家搜索一個小時,家人聽聞訊息難以置信,弟弟怎麼也想不到,一夜之間,哥哥變成了槍擊犯,而鄰居口中親切的「小胖」,就是劉姓嫌犯,國中畢業照裡,他笑得陽光燦爛,高中肄業、目前待業中,家中有一個弟弟,父親是汽車業,母親則是家管。

警方調查發現,劉姓嫌犯案發前,搭計程車到家裡附近超商,下車換了另一輛計程車,往林口方向,疑似想要製造斷點,但後來又自行投案行跡詭異,而行兇的原因,有可能是館長這個月中的直播。

館長直播中,指控劉姓男子對他的肌肉,又摸又捏,非常失禮,甚至公開監視器畫面證明,男子不斷拉著他、不讓他走,氣得揚言提告對方性騷擾,但沒想到還沒告成,就先被對方開槍。

嫌犯過去就有妨害自由、傷害、毀損及毒品前科,今年4月受女性朋友所託,毆打對方前男友,遭對方提告,如又犯下殺人未遂案件,連帶載他的小黃司機也被連累,司機還處在驚恐中,怎麼知道載客竟然載了一個殺手,儘管嫌犯宣稱,是之前館長直播痛罵他,害他被肉搜、網路霸凌,才挾怨報復,但案情依舊疑點重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口治安差?犯罪率曝光…跟三重有「這樣的距離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