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暗夜遭槍擊  黃國昌提5大疑點質疑案情不單純

網紅館長遭槍擊震驚社會,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發文提出5疑點,認為案情不單純,提到說有會員資料何需肉搜,還有從台北遠赴林口入會健身,還有短期內製造衝突,甚至開槍手法跟道上警告一樣。另外,侯友宜臉書也被網友灌罵,直呼治安差,對此,侯友宜也回應責無旁貸,會深刻檢討。

更多新聞: 從館長狂粉變成殺手! 劉嫌弟弟:不知道哥哥為何變這樣

網紅館長陳之漢,中槍倒地哀嚎,震驚社會,只是真的單純只是性騷糾紛嗎?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提出5疑點,認為案情不單純,黃國昌表示,「本有會員資料何需肉搜?」、「住台北遠赴林口入會健身」、「短期內立即製造衝突退費」、「道上手法開槍四肢警告」、「立即親赴警局投案」5大疑點,犯罪套路似乎相當熟門熟路。

不只如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,也被館粉灌爆,網友酸溜溜留言,「新北市治安真好!」、「為什麼好像槍枝很氾濫,治安越來越不好?」、「要穿防彈背心出門了」、「什麼時候有賣防彈背心?」。

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,「守護新北市市民的安全,我們都要負起責任來,對於治安,我們責無旁貸,我們要負起責任,所以針對這個個案,我們都會深刻檢討。」

侯友宜強調會深刻檢討,館長直播短短8小時,已經突破158萬觀看,留言超過2萬,分享更破萬,下面館粉崩潰,紛紛留言加油,願館長平安,逼得新北市長得好好面對,就怕市民觀感差,侯友宜親上火線滅火,希望傷害能降到最低,看來檢警勢必得追查真正的犯罪動機,揪出幕後結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館長被開3槍 嫌另有藏鏡人? 黃國昌提5疑點「案情不單純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