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5個月前遭黑衣人襲擊...蔡阿嘎9字為館長集氣
(圖片擷取自「蔡阿嘎Life」Youtube頻道)

知名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,今(28)日凌晨兩點多遭到一名劉姓男子埋伏開槍,右手右腳分別中彈,先前同樣遭攻擊的蔡阿嘎得知後,一早也在IG發文聲援,希望館長能夠早日康復。

更多新聞: 嘎嫂二伯曝婚後體重曲線 嘆:瘦不回去很困擾

今日凌晨兩點多,館長在林口自家健身房前遭人開槍,第一槍從右手臂貫穿打到右大腿,其他兩槍分別射中右大腿跟小腿,造成粉碎性骨折,傷勢嚴重。事發第一時間,館長心裡惦記著家中妻小,忍著巨大疼痛請助理開直播,向粉絲們喊話「請大家照顧我的老婆跟小孩」,也嚇壞一票粉絲。

而3月時和太太「二伯」遭到黑衣人以鐵鎚襲擊的蔡阿嘎,得知消息後,也在IG限實動態發文聲援,喊話「館長加油,早日康復啊!」並附上手臂圖案表示力挺。

事實上,當時蔡阿嘎夫妻遭到攻擊時,就傳出兇手是館長粉絲,當天蔡阿嘎還剛好要和館長拍片,讓館長氣不過,破口大罵「「管他是不是我粉絲,是我兒子也一腳踹過去,一巴掌過去,把他打得跟豬頭一樣,打孕婦,什麼X啊!」更說「我覺得這個人 事實上還滿垃圾的」。如今換成館長受傷,蔡阿嘎短短幾字喊話也足見兩人交情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孕婦吃生魚片垂直感染 女嬰染李斯特菌 李斯特菌不怕冷 低溫3度也能繁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