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林口遭人連開3槍! 「如果我死了...」倒血泊直播留2願望

知名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被人開槍襲擊!凌晨2點多一名劉姓歹徒,埋伏在館長開設的健身房外面,趁他準備回家,上車時門還沒關,當場近距離開三槍,第一槍打中館長右手,貫穿到右大腿,另外兩槍,分別擊中右大腿跟小腿,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而中槍倒地的第一時間,館長也立刻開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暗夜遭槍擊 黃國昌提5大疑點質疑案情不單純

館長陳之漢躺在地上不斷哀嚎,表情非常痛苦,凌晨兩點多,他在新北市林口地區,自家健身房外面,遭人開槍襲擊。

館長陳之漢表示,「如果這次不幸死的話,希望大家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。」手腳中彈後,第一時間館長開直播,而他似乎也感受到自己生死一瞬間,竟然開始交代後事,館長直播的同時,救護人員也火速抵達現場,趕快幫他包紮止血。

這一起暗夜開槍襲擊案件,發生在新北市林口地區28日凌晨兩點多,館長從自己開設的健身房林口旗艦館,走出來準備回家,人都已經坐在車子右後方,結果車門還來不及關上,就被歹徒近距離開槍。

被連開三槍的館長,第一槍從右手臂貫穿後打到右大腿,其他兩槍,分別射中右大腿跟小腿,造成粉碎性骨折,雖然沒有危及性命,但傷勢嚴重。

他被送醫後,警方也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就看鑑識人員來回採證,蒐集彈殼等相關事證,警方初步判斷,23歲的劉姓嫌犯,因為這個月中曾經被館長直播指控性騷館,因此心生不滿,拿槍復仇,但案情真的那麼簡單嗎?警方將成立專案小組,追查槍枝來源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館長槍擊案燒到國外! 中國、法國、新加坡三國爭相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