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館長歷經九小時取子彈手術 外傷骨科醫師:相當順利
林口長庚外傷骨科醫師周應照針對館長傷勢做說明。(圖/民視新聞)

館長(陳之漢)身中三槍之後便送往林口長庚救治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。而林口長庚外傷骨科醫師周應照稍早出面說明,從凌晨3點多開始動手術,歷經九小時之後已經完成手術,「過程很順利,館長的身體也很健康,但什麼時候出院還不能保證」。

更多新聞: 自家健身房前被開3槍! 館長倒血泊直播留2願望

周應照說,動手術時看了館長的骨骼,覺得他的身體很健康,手術也相當順利,後續還會針對肢體、生命跡象做觀察;至於會不會影響到館長的健身本業,周應照則說,會盡全力幫忙,多少可能有點影響,但一定會運用醫療專業盡快讓他恢復。

他表示,右大腿的傷勢比較嚴重,其他都還好,「他只要捱得住這幾天,應該都沒問題。不過距離出院的日子還不敢保證,沒辦法評估第幾天出院。沒有醫生剛開完刀就能確定什麼時候出院的」,但他也透露,也許一個多禮拜內有機會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肌肉、刺青、大砲性格! 館長發跡路宛如電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