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家健身房前被開3槍!  館長倒血泊直播留2願望

知名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,被人開槍襲擊!凌晨兩點多,23歲劉姓嫌犯,埋伏在館長的健身房外面,趁他準備上車回家時,近距離開了三槍,打中右手臂、右大腿跟右小腿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館長中槍倒地後,透過網路直播,說自己如果不幸走了,請大家照顧他的妻小,過程中還痛到不斷哀嚎。

更多新聞: 好心疼!粉絲湧館長直播影片打氣 12小時觀看人數近200萬

凌晨兩點多,館長陳之漢在三名助理陪同下,走出健身房準備搭車離開,館長才剛坐上車跟助理說話,突然有一名穿黑衣、戴口罩的男子,持槍衝過來,近距離朝館長連開三槍,館長痛得從車裡滾到車外,館長痛得無法起身,一邊開直播說話一邊哀嚎,甚至還交代後事,再強壯的肌肉,也禁不起子彈襲擊,救護人員火速趕抵現場,幫他包紮止血,送醫急救。

案發地點就在館長開設的林口健身房大門前,現場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在現場採證、蒐集彈殼,地上滿是血跡,27日晚上11點,嫌犯從內湖住家搭計程車,一路到林口健身房,11點15分在附近超商買了3瓶啤酒,疑似想借酒壯膽,接著在外埋伏2個小時,等到館長出來,就朝他開槍,隨後搭上同一班小黃,直奔文化所投案,犯案過程僅短短幾秒鐘。

再看一次當時的監視器,一共有1、2、3,三名助理陪同,但嫌犯可是拿槍,助理赤手空拳,束手無策,案發後助理自責,在臉書寫著,老闆都顧不好,我當什麼助理,身中三槍的館長,右手臂、右大腿跟右小腿都受傷,所幸沒有危及性命。

新北市刑警大隊長黃壬聰表示,「他有去買了啤酒,然後在計程車上坐著等待,那等了有一、兩個小時,到2點22分的時候,發現被害人的行蹤他才犯案。」警方初步調查,23歲的劉姓嫌犯這個月中,曾經被館長直播指控性騷擾,他宣稱自己被羞辱才會開槍復仇,至於,背後是否有指使者,警方還要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王文煦、黃柏榕、SNG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館長歷經九小時取子彈手術 外傷骨科醫師:相當順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