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館長陳之漢凌晨遭槍擊 劉嫌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凌晨遭槍擊 。(圖/翻攝自飆悍臉書粉專影片)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28日凌晨遭槍擊,消息一出震驚各界。23歲的劉姓嫌犯今天下午1時30分左右,已經被送到新北地檢署複訊,不過他全程不發一語,警方將釐清後續疑點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遭暗夜伏擊中三槍 三處槍傷四個彈孔 手術七小時

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館長」遭槍擊事件,由於手臂與腿中槍,媒體報導稱只是意在警告。黃國昌同時也公布一段監視器畫面,他表示,「剛剛看到現場影帶,根本就是朝剛上車館長的身體直接連開數槍,只是幸好沒有擊中要害而已」。

23歲劉姓男子案發後帶著一把手槍和5發子彈,到林口警分局文化派出所投案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和計程車司機筆錄後,確認為劉嫌作案,至於槍枝來源,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。劉嫌下午1時30分被移送到新北地檢署複訊,不過他全程不發一語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家健身房前被開3槍! 館長倒血泊直播留2願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