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遭暗夜伏擊中三槍 三處槍傷四個彈孔 手術七小時

館長陳之漢遭到槍擊,身中3槍,緊急送往林口長庚搶救,歷經7小時開刀後,院方代表對外說明手術順利,接下來觀察傷口復原情形,如果傷口沒有感染,預計一個多星期後應該有機會出院,但要恢復到一般生活,至少3個月的時間,想繼續做重量訓練的話,最快也要半年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ROS夏季學校 機器人競賽展示學習成果

館長中彈,送醫急救,歷經7個小時的手術後,終於等到好消息,林口長庚外傷骨科主任周應照表示,「陳先生整體手術過程中,生命徵象、各方面都算穩定,雖然肢體上一些傷口比較多,但整個手術過程滿順利的,所幸在軀幹這些攸關生命的部分,沒那麼嚴重,我們相信只要陳先生能夠捱的住前面這幾天,應該沒什麼太大的傷害。」

儘管開刀過程順利,但館長的傷勢真的不輕,全身共有3處槍傷、4個彈孔,其中右手臂為穿透傷,子彈穿透手臂後再擊中右大腿,右大腿也有一槍傷,造成粉碎性骨折,彈頭卡在腿內,右小腿也中了一槍,彈頭卡在右腳踝處。

如果是一般人,中一槍早昏倒了,館長中3槍還能開直播對話,真的是身強體健,好在老天眷顧,若術後沒有感染問題,最快一個星期就能出院,只是館長若想恢復往日重訓水準,恐怕還有好長一段路復健期得走。

(民視新聞/王暐婷、林東銘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館長鐵粉氣炸了!見劉嫌步出地檢署衝上猛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