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車爭執亂拉方向盤撞電桿女子創傷性休克 男擦傷

嘉義一對情侶,開車行經嘉義縣鹿草鄉163線下麻村路段,女方疑似爭執後,拉扯男方駕駛中的方向盤,車輛失控撞電線桿,女子重傷送醫當晚宣告不治、男方則住院治療中,檢方相驗後,研判女子死因為創傷性休克,事故原因則持續調查中。

更多新聞: 環保公司抓斗車忘記收油壓爪這下「扯」了!電桿斷釀百戶停電

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救援,男駕駛還坐在駕駛座上,副駕駛座的車門已經打開,一名女子躺在距離車子約1.5公尺處,消防員救護時女子未發現嚴重外傷、意識清醒。

嘉縣消鹿草分隊長張展彰表示,「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,一男性坐在駕駛座,另一名女性則躺在,自小客旁草地上,經救護人員評估意識清楚。」

男子酒測值為0,頸胸有安全帶勒痕、右腿部有擦傷,而腳踝有擦挫傷,男駕駛供稱,被女子拉方向盤才發生車禍意外,兩人都送嘉義長庚醫院急救,女子當晚經手術後,在外科加護病房宣告不治,男子則持續住院治療中。

檢方相驗後,研判女子死因為創傷性休克,目前事故原因仍不明確,檢警將調閱周邊監視器、交叉分析,釐清事故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賓士車突開車門惹禍…維修費12萬元!恐還被開罰36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