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鴻升驟逝/曝小鬼私下「溫暖沒架子」!前電視台實習生:上天帶走一位好人
(圖片來源:黃鴻升 IG)

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今日在北投住家過世,發現時已經屍體僵硬,享年36歲,突如其來的消息令粉絲心痛且不敢置信。而以製作梗圖聞名的臉書粉絲團「台灣迷因 taiwan meme」,也特別以「有一種努力,叫黃鴻升」為題發文,細數小鬼生前暖舉,感嘆「上天又帶走了一位好人」,貼文一出後也讓眾多網友不捨淚崩。

更多新聞: 黃鴻升驟逝/曾是最好兄弟...羅志祥聞死訊崩潰:為什麼會這樣?

臉書粉絲團「台灣迷因」的小編在聽聞小鬼死訊後,於臉書發文表示「七年級對你的印象,是娛樂百分百常大笑的主持人;八年級對你的印象,是偶像劇演員、是千分之一的歌手;九年級對你的印象,是綜藝玩很大的熱血男兒」,然而對於「台灣迷因」小編來說,小鬼留下的回憶不只如此,「我對你的印象是,完全沒有架子的你」。

(圖片來源: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臉書粉專)

小編透露自己18歲剛到台北唸書時,曾到電視台實習,遇見當時早就是當紅藝人的小鬼,卻不見對方擺架子,對現場的工作人員非常客氣,「連我這個小龍套,都被你謝謝到有點不好意思」。兩人幾年後又在活動碰見,小鬼還主動詢問小編:「是不是在哪裡見過?」隨後交換了聯絡方式,約定好回台北聯絡敘舊。

「台灣迷因」小編表示「在台灣能堅持這麼久的本土藝人,真的不多,能熬出了一番天地,我也都默默替你開心」,但正當他覺得「好人總是會有好報」的時候,沒想到就聽聞小鬼驟逝消息。

小編接著表示,「謝謝鬼哥,點綴豐富了台灣三個世代的童年,一直努力不放棄,在台灣演藝圈努力,謝謝你當年在片場的那雙拉了我一把的手」。並回憶起小鬼曾經說過的話:「便當喔?啊你吃了沒?這先給你」、「台北很累喔!哇靠你才18歲喔!」、「哇!這裡也遇到你喔!混的不錯喔!」,感嘆小鬼不只是位好藝人,更是位貨真價實的好人,「可惜上天又帶走了一位好人」。

「台灣迷因」該篇貼文PO出之後,短短一小時間就獲得2.5萬個讚數、2191次分享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國中看他到現在終於發光發熱,怎麼莫名奇妙就走」、「為什麼上天要帶走這麼好的一個人」、「這次真的希望是死神搞錯了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鴻升驟逝/同學會前一天離世... 許瑋甯50字哀悼:為你留一個位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