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鴻升驟逝/曾是最好兄弟...羅志祥聞死訊崩潰:為什麼會這樣?

「小鬼」黃鴻升今(16)日驚傳在北投區住家過世,發現時身體已經僵硬,享年36歲。由於消息來得突然,與他多年來都爆不合的「小豬」羅志祥,稍早也在IG限時動態寫下「為什麼會這樣……」。

更多新聞: 黃鴻升驟逝/曝小鬼私下「溫暖沒架子」!前電視台實習生:上天帶走一位好人

小鬼和小豬曾經一起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,兩人搭檔默契十足,但傳出小鬼在廁所跟朋友聊天時,開玩笑說出「小豬的粉絲沒有氣質」,讓小豬聽聞後相當難過,還在節目上質問小鬼本人,雖然小鬼當下澄清只是誤會,但雙方兄弟情誼也回不去了。

多年過去,雙方看似沒有和好打算,不過小豬和愷樂先前奪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時,小鬼曾在臉書大方祝賀,後來小豬爆發「多人運動」醜聞時,小鬼也隔空送暖,在受訪時呼籲大家給小豬空間。

無奈等不到兩人關係破冰、再度同台的那天,小鬼今日就爆出猝逝消息,小豬稍早也在IG限時動態,悲慟地寫下「為什麼會這樣……」,看得出相當震驚難過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鴻升驟逝/從初戀變一生摯友 楊丞琳:我的青春住了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