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鴻升猝逝 生前最後一句「大家再見」!網湧入狂標記本人:鬼哥不要鬧
網友湧入小鬼臉書,回應他說的最後一句再見。(圖/擷取自黃鴻升臉書)

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今稍早在北投住所猝死消息傳開,享年36歲,經紀人已證實噩耗,晚點會公布死因。不只小鬼的家人悲痛、演藝圈震驚,網友與粉絲更是不敢相信。小鬼生前最後一篇臉書貼文是2天前開的直播,他在直播結束後最後一句開心向眾人道別,「大家再見~~掰掰!」如今湧入數百名網友回應這句話,並留言標記小鬼本人,直呼「不要鬧」,且留言數持續增加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鴻升家中猝死 「華岡學姊」王心凌難受:很難也不願相信

小鬼14日在臉書直播,最後一句留下「大家再見~~掰掰!」沒想到卻成了最後一句向粉絲說的話,也是最後一次向粉絲說再見,令人相當震驚與不捨。

小鬼當天開直播時看起來毫無異狀,一貫平時正直開朗的性格。傳出黃鴻升被發現倒臥在浴室門口,洗澡水已放好,黃鴻升短褲半脫,身邊沒有任何藥物和酒瓶。 目前檢察官已前往相驗,詳細死因有待釐清。

網友紛紛湧入小鬼臉書,回應他說的最後一句再見,難過表示「不要鬧耶鬼哥」、「看了好心酸」、「太突然了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鴻升驟逝/曾是最好兄弟...羅志祥聞死訊崩潰:為什麼會這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