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館長批台灣槍枝取得容易 嫌犯抓了又放「沒啥X用」!
館長認為在台灣槍枝取得太容易、罪刑太輕,希望立委們能正視,否則犯罪者抓了又放,「沒啥X用!」而法律則像是個「笑話」。(圖/擷取自臉書飆捍)

上月28日「館長」陳之漢遭開槍負傷,雖復原狀況不錯,但仍在休養。館長今(16)日特地在臉書上討論槍枝犯罪問題,他說,自己就是此類犯罪的受害活事實。館長認為在台灣槍枝取得太容易、罪刑太輕,希望立委們能正視,否則犯罪者抓了又放,「沒啥X用!」而法律則像是個「笑話」。

更多新聞: 開直播嗆聲 砸千萬查槍手幕後 館長:哪個堂口已查清楚

「館長」陳之漢上月28日,於新北市林口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前,遭劉姓男子開槍,右手、右腳紛紛中彈,目前復原狀況良好,甚至還可以躺在床上練二頭肌。

針對槍枝犯罪問題,館長今天特別在臉書上發布一則貼文,他喊話立委們,應重視台灣的治安問題,在台灣槍枝取得「真的非常容易也很簡單」,但他認為開槍傷人、殺人罪卻太輕,是相當不對等的事情。

館長說,在這樣的情況下,奉公守法的人就像是待宰羔羊,老老實實做生意反成「笑話」,基層員警將犯罪者抓了又放,「沒啥X用!」

身為槍枝犯罪受害者,館長說他就是個活事實,而法律則像是個「笑話」,他甚至認為在台灣也許要以暴制暴才能有公平。

文末館長嗆,「領著我繳的血汗稅金 卻無法保障人民的安全你們羞愧不羞愧阿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