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直播嗆聲 砸千萬查槍手幕後  館長:哪個堂口已查清楚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8月28日,遭人近距離開槍,出院休養恢復活力後,不改嗆辣作風,9月17日晚上開直播,怒批藏鏡人買兇殺人,館長也自爆砸了1、2000萬,查出槍手是哪一個堂口,他也向政府喊話,如果抓不到幕後兇手,恐怕以後會有模仿效應,只要花錢就可以殺人。

更多新聞: 不讓肌肉雪崩式塌陷!館長積極復健 挑戰胸推160公斤

館長陳之漢中槍受傷,出院休養,再開直播自爆,已經砸了上千萬,要查幕後藏鏡人,說起話來中氣十足,罵起人來依舊嗆辣,說著說著,還抖動肌肉,證明自己還很強壯。

館長怒嗆年輕槍手收錢辦事,葬送一輩子,還說劉姓開槍嫌犯混哪個堂口也都查得清清楚楚,話鋒一轉,也把壓力丟給檢警。

館長也向政府喊話,一定要抓到幕後兇手,否則大家有樣學樣,恐怕更多名人受害。

館長維安規格也大大提升,透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介紹國安局退休人員,當貼身保鑣,就怕有心人士又利用自稱粉絲這招,對館長不利,館長跟大家抱歉,以後不開放合照。

槍擊案過後死裡逃生,誓言追出幕後兇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槍17天後…館長最新復原進度曝光 握啞鈴狂操二頭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