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槍17天後…館長最新復原進度曝光 握啞鈴狂操二頭肌
圖片翻攝自飆捍臉書

館長(陳之漢)8月28日遭槍擊,身中3槍導致粉碎性骨折,所幸僅住院7天就順利出院,目前正在家中休養,9月14日他發文透露已經可以開始練二頭肌,此文也引起超過6.7萬名網友們按讚肯定,紛紛為館長加油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開直播嗆聲 砸千萬查槍手幕後 館長:哪個堂口已查清楚

館長日前從醫院回家後,先是開直播,和粉絲吐露自己被開三槍後的無助心情,接著卻相當低調,僅僅在臉書上用文字敘述分享近況,表示自己半夜痛醒,看著自己受傷的腿不禁「眼角濕了」,讓許多心疼的粉絲紛紛前來加油打氣。

昨(14)日館長持續在臉書透露自己最新復原進度,表示,「今天可以躺在床上練練二頭肌了,雖然右手要用膠帶綁著才能握住啞鈴,但是我滿興奮的,繼續努力加油,你們也要加油喔!」

此文引發熱議,已超過6.7萬網友們按讚肯定,紛紛表示「真不愧是強者阿館」 、「不要操之過急!」、「開練起來,阿館!一起努力」

(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彈後...館長透露「瘦了10公斤」 網友:要變回俊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