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事隔9日尋獲遺體 宜蘭大溪瘋狗浪再添一名死者 總計5死
宜蘭大溪瘋狗浪再添一名死者,總計5人死亡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宜蘭縣頭城大溪漁港,7日發生一起瘋狗浪擊落至少10名釣客的意外,造成4人死亡。海巡今天下午在案發現場附近再發現一具屍體,統計這起事件已有5人死亡。


更多新聞: 天候變換海象莫測!海邊釣魚不忘安全警消柔性勸導釣客 防瘋狗浪釀傷亡

海巡表示,大溪漁港瘋狗浪事件中,仍有失蹤者,家屬也通報警方協尋。今天下午接近3時,當地漁港防坡堤發現一具男性遺體。經失蹤者家屬檢視死者特徵後,確認就是7日當天的失蹤釣客,後續已交由當地警方與家屬處理中。

7日發生在大溪漁港燈塔的瘋狗浪事件,至少將10名釣客捲入海中。根據相關單位當時統計,有4人死亡、1命危、4人受傷、1人自行上岸。由於案發時並未掌握正確人數,只能概略已報案人口述落海者數量。加上附近監視器畫面也無法全盤掌握,搜救單位把握黃金72小時,持續擴大搜索,且於10日中午將整個搜救任務告一段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遊客小琉球站堤防自拍 竟不慎失足落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