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笑不得!拜登造勢頻出包 連歐巴馬名字都記不得

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不到2個月的時間,民主跟共和兩黨候選人卯足全力,進行最後衝刺。不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台上競選造勢時,卻頻頻出包,要不就是忘詞,要不就是講錯話,甚至連歐巴馬總統的名字也會記不起來。

更多新聞: 大選關鍵票數 川普拜登搶攻拉丁裔選民

為了爭取拉美裔選票,拜登來到佛州時,一上台就拿手機播西語流行歌,邊搖頭擺動。

但因為動作真的太遲緩了,不僅網友冷嘲熱諷,川普甚至推文,中國一定嚇到流口水,因為他們不敢相信拜登會是這個樣子。

但先不管北京當局有沒有看到這段影片,拜登讓人看傻眼的表現,真的一籮筐。

今年3月時,他就曾在台上老婆老妹傻傻分不清楚,而讓拜登傻傻分不清楚的,還有總統跟參議員的職位。

拜登表示,「我的大名是喬拜登,我是民主黨美國『參議員』候選人。」

連枕邊人跟要選什麼職位都可以搞混了,前老闆的名字叫什麼,拜登會忘記似乎也很不讓人意外。

拜登說,「因為他們入侵了另一個國家,吞併了克里米亞,他說是總統...我老闆的錯。」如果記不清楚,帶小抄總有用吧。

但要是小抄掉了,那也沒轍。

拜登,「我帶在身上我現在沒有了,我給了我給了我的工作人員,但我帶在身上在口袋裡,有嗎各位我的工作人員呢,我給誰了......。」

眼看對手頻頻出槌,總統川普撿到槍猛射。

川普笑說,「瞌睡喬會說俄亥俄州的失業率,喔不你其實是在南卡羅來納州,喬喬你在南卡羅來納州啊,你有沒有看到底下人舉的牌子嗎,這裡是南卡不是俄亥俄州好嗎,要是我一看就知道錯了,這樣的事情他都做過7次了,如果我做1次就玩完了對吧。」

不過話可別說得太滿。

川普說他在古巴人那裡接受了一個叫豬灣獎至高榮譽,只是這個獎項根本不存在。

川普與拜登,這兩老只相差近4歲。不論誰在11月當選,都可說是高齡總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拜登台上頻出包 連歐巴馬都記不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