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闖停車場!小貓困升降機油壓槽

新店光明街一處私人停車場,日前有一隻才5個月大的小母貓,掉進升降機油壓槽裡,載浮載沉、拼命哀嚎,當地居民發現後,立刻通知動保處,但油壓槽深達兩層樓,就看動保人員和住戶,合力製作工具,把撈網加長到四米五,終於將小貓撈起來,經過流浪動物之家的照顧,現在小貓已經恢復可愛的模樣,就等待一個家。

更多新聞: 馬蓋先是你?小貓跌6米深油壓槽 動保人員、住戶 現場自製工具救援

黑白賓士貓乖乖的趴在籠子裡,眼睛炯炯有神,看到鏡頭就喵喵叫,他的名字叫「小油貓」,沒多久前,牠差點丟掉性命。動保人員和當地居民花了一番功夫,終於把小油貓救出來,當時這隻才5個月大的小油貓,誤闖一處私人電動停車場,掉進6公尺深的升降梯油壓槽,被困在裡面,只能拚命哀嚎求救,不停划動,一旦體力耗盡,恐怕溺斃,居民看到後,立刻通知動保處,還提供長桿跟網子,加長到四米五,合力將小母貓救出來。小貓隨後被送到新店流浪動物之家,經過照顧後,目前狀況良好,也期待能盡快找到一個自己的家。
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沈建宏 新北報導)